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 法师真的不弱 只是分工不同而已

  本人宁海川56及法师,快2万8的战力,强度魔抗都过300,法师打擂台确实弱,那叫一个菜,你别去战神榜就行了啊,不要给自己找不开心好吧。

  单挑有刺客弓手,工会也不可能靠你一人,游戏本来就不是一个人玩的。野外那就是你的天下了,别说你法师舍不得吃药,什么叫野外追不上弓手,你不会上坐骑啊,控住他就是死,同等战力的没有打不死一说的好吗,你的闪灵冲霄和炎爆术满了吗,没满你肯定打不死人。

  你们说奶妈厉害,同等战力的奶妈单挑,只要魔攻强度可以跟上奶妈的魔抗,只要冰住出了闪灵和炎爆,在接一个大就带走了,当然法师单挑人品很重要,不出闪灵和炎爆就没办法了,要是在给你报个魂那就太轻松了。

  打城战法师那就是炮台,配上奶妈的魔域咒,打上火焰杀戮,在你放火焰杀戮的时候给你加血,你就知道什么是力挽狂澜了,你们自己问问打据点战的时候有多少人是死在同样几个高战的法师手下的,那才是法师的天下,攻城城守城野外都这么给力,还想怎么滴。一个法师可以扭转一场战争的局面,就看你给不给力,一个其他职业做的到吗。

  不是很给力的法师你野外消旗子一样找刺客啊,好打的很。 所以大家不要再抱怨了,法师才是主流职业,最强的职业就是法师,那些整天喊弱的你有空还是多挖两块玉吧。求着别人改强,还不如靠自己变强。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集思广益赢好礼”给力建议奖名单出炉
1月29日部分服务器预先更新(已开服)
玩家吐槽 战士后期不给力 谁都来欺负老实人
轩辕传奇吸金大法 教你如何成为商场高手
每天必做任务 轩辕传奇皇帝的宝藏简介
上一篇:“集思广益赢好礼”给力建议奖名单出炉 下一篇:轩辕传奇 码头出精品 今天是法师的地盘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