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浅谈五大职业野战 城战能力分析

  法师——城战的王者,单挑的利器。(法师60级情况下标准血量7000,基础攻击890-970)

  在大规模的群体PK中,法师的作用是其他职业远远不及的,光是一项群体区域性伤害技能就能使法师在城战中笑傲群雄。

  在1VS1的对抗中,法师同样是无比强大的存在,攻击距离2000码能在3秒内输出5次伤害值为自身魔法攻击值2倍的魔法飞弹(超视距攻击,大多数情况下敌人根本不能近身就死掉了);能够抵消2000攻击冷却时间30秒的强大防护盾牌;能够弹开所有不高于自己等级5级的抗拒光环;能够造成65基础伤害并大大延缓敌人速度的冰刺。以60级战士13000的血量,估计摸不到法师的衣服就会被生生磨死。不过切记,不要让战士接近你。

  战士——城战的压路机,法师的唯一克星

  在城战中,战士的作用同样强大,他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身后脆弱的法师撑起一道坚固的人墙。不过更多的时候战士的作用就是在混乱中利用冲锋技能昏迷对方的法师,并且在死之前尽量输出所有的伤害,以及最后的一个技能——惊天裂地:攻击周围所有敌人并造成最多1000的附加伤害,冷却时间15秒。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战士在城战中最实用的技能了。(战士60级血量大概13000,基础攻击600-700)

  在1VS1中,战士是唯一能够克制法师的职业,在法师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的使用冲锋,接近法师,并把法师晕掉,然后就死命的放技能吧,等你的1轮技能放完了,差不多又可以开始眩晕了,法师就这样被战士轻松的摆平。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关于法师140技巧和有人说的卡位
轩辕传奇贫民刺客过通天塔87-107心得分享
叶子猪专访轩辕传奇最高战力海神 装备爆料
轩辕传奇魂之命匣使用方法 丢了怎么办
轩辕传奇听说码头能出极品,今天去试试结果
上一篇:轩辕传奇叶子猪海神专访 各种属性装备爆料 下一篇:每天必做任务 轩辕传奇皇帝的宝藏简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