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危机四伏万草谷剧情副本

  万草谷是玩家们在轩辕世界中所能体验到的第一个剧情副本,与上古神器、神话传说息息相关。经由轩辕酒客的指引,玩家可以见到昔日涿鹿大战的功臣——风后,并接受他的考验,一步一步踏上追寻神器的道路,也一步一步解开隐藏的秘密。

  轩辕氏与蚩尤大战的百年余烬,在此时复燃;涿鹿之战的秘密武器——指南车重新现世,将使双方的争斗更趋白热化!在风后的指引下收集到必要的物品后,修复了指南车,用来破除迷雾、深入敌阵,击败蚩尤的前锋部队。但是隐藏其后的阴谋并未到此终结。

  在月篱的指引下,玩家可以进入万草谷。面对无情杀手的袭击,必须想尽办法打败他们,否则等在面前的命运只有死亡……击败神秘的蒙面人后,找到了失落的上古神器——神农鼎。究竟万草谷隐藏着什么秘密?失落的神农鼎又为何会在此处?不为人知的世界,正悄悄开启……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关于血盟NPC无忧子暂停无法使用告知
关于套装注魂技能加成效果问题的说明
《轩辕传奇》正面对决:蚩尤的阴谋副本
上一篇:《轩辕传奇》10月14日全区停服维护公告 下一篇:《轩辕传奇》法师弑神-雷霆威胁更上层楼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