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烽火狼烟>

轩辕传奇 儿童节财神降小朋友们发大财

  参与等级

  20级

  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7日

  活动内容

  儿童节来临,财神爷来到轩辕世界给天命者小朋友们发奖励了,想要拿到财神的礼物,装成小朋友吧!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活动使者处领取一个”财神大礼”,使用之后可以随机获得黄金猪(1级)或者招财兔(1级)一个。如果遗失了你的黄金猪或者招财兔,还可以在财神爷那里领取,但是每天只能领取一次哦!

  玩家每日参与七杀阵,炼宝,赛马,余党巢穴有概率获得“黄金猪的食物”和“招财兔的粮食“,活动使者也会给玩家赠送一个食物,玩家使用“黄金猪的食物”和“招财兔的粮食”可以使黄金猪以及招财兔升级。

  高级别的黄金猪和招财兔可以在姬唯尊处兑换海量银票,护星石,玄冥真水,无色器灵等礼物,7级的黄金猪和招财兔可以在血盟召唤出“真·黄金猪”和“真·招财兔“。击杀之后血盟玩家都有概率获得海量银票,海量经验等奖励!

[编辑:阿卟]
上一篇:直送600金票!5月31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下一篇:欢度六一!6月1日下午开启一组双通新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