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装备专栏>

轩辕传奇强化装备 教你强化到10

  很多同学的武器还都没有上8有木有~那现在我来教大家强化,虽然不是百分之百,但是80%都可以成功的。

  1-4。直接拿一块石头上。除非是点特不好 要不然基本都是失败一次就能上去的

  4-6。上5的时候放三块石头。百分百成功。6的时候放满。这样也是百分百(虽然浪费了点钱但是我还是没有找到好的方法?大家见谅)

  6-8。去那10级的装备拿一块石头 全部上5.做个比方假入你想上7.就做7件+5的装备。然后放一件拿一块石头强化。连着碎4次以上。放上你要强化的装备。百分之80%可以成功。

  上8的话按照前一个方法,但是我现在有很多的时候没有放满石头,二十放入三块。这样的几率也是80%。但是放满也不一定几率就是很大。

  8-10的话感觉比6--8好上。我现在也是凭感觉去强化,以前玩热血江湖有“闪动法”这个游戏不可以。但是老办法还是可以的。

  具体强化方法

  1。首先0点的时候界面会提示系统刷新任务,这个时候强10成功率蛮大的,本人亲测。

  2。强化装备建议整体强化,这样战力提升大 ,风险小

  3 .失败之后别再强化,我有次加9不成功掉了,不理智一直砸,半组中玉下去,掉到没了。

  4. 该放满的别节约,不然为了剩一两颗石头,失败还掉星太不值了,当然加6加11放一颗是很好的

  5.在主城砸,别去盟里,很多人都觉得盟里不靠谱,我也实验几次,的确很坑

 

[编辑:天行]
上一篇:看看装备强化 用数据说话:有你想知道的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