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游戏资料>

《轩辕传奇》 怎么进行物资争夺?

  物资争夺

  人数限制:无限制  等级限制:20级以上 开放时间:10:00和16:00

  活动入口:地宫 任务产出:银币、经验、装备、材料

  任务介绍:

  每日上午10:00和下午16:00整都会在兽王谷二层、四层,以及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虐龙囚地宫一层都会刷出1-3个大型物资箱,以及若干个小型物资箱,打开物资箱的玩家能够获得大量经验、银币、同等级装备及装备制作材料等珍稀宝物!但地宫内危机四伏,谁能挑战群雄得到珍宝呢?!

 

  任务的完成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活动时间内找到物资箱地点,如下图所示:

 

  找到具体宝箱埋藏地点,打开宝箱即可,前提是最好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兄弟守护着你,否则,相信与你目的相同的玩家不会太轻易得放过你……

  日上午10:00和下午16:00整都会在兽王谷二层、四层,以及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虐龙囚地宫一层都会刷出1-3个大型物资箱,以及若干个小型物资箱,打开物资箱的玩家能够获得大量经验。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让高手来告诉你 轩辕传奇 怎么强化装备 下一篇:轩辕传奇 21到30级 那些真正NB的装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