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高玩教你逆世镜副本的五龙打法

  

逆世镜

  逆世镜拉五龙教学:

  逆世镜队伍职业最好分散些 这样出宝石好分配 最好跟同血盟的人做 跟野队经常悲剧 比如出个如虎添翼一个法师拿走了。

  拉龙最好是战士去拉 当然给力的其他职业也可以 有两种拉法 一种是求稳 打得慢 一种是效率 但你一定要硬 一般要带大药。

  新手建议用稳的方法:

  第1种打法: 进图后 打掉桥头第一波小怪 然后队伍其他人站在河边 不要进去 一个人进去 把小怪拉第一个巫师旁边 千万不要勾引到第二个巫师 就站在第一个巫师旁边 等巫师放技能 把小怪变成十夫长 然后把十夫长拉到第二个巫师旁边 变成百夫长 然后把百夫长拉到第3个巫师旁边 巫师会和百夫长合体 变成龙骑士 只有龙骑士才出器灵 并且有几率出橙色器灵 出第一只龙骑士后 将龙骑士拉到河边 其他队友将龙骑士拉出来打 拉怪的人讲其他跟着的怪拉回里面 然后在里面死掉。

  注意: 这里其他队友拉龙骑士时千万不能群秒 如果群秒 拉怪的人可以将怪打几下拉到里面然后死掉 死掉后复活 去打龙骑士 龙骑士打死后分配 然后其他人再站在河边 拉怪的人一个人进去 将百夫长拉到第4个巫师旁边 出龙骑士 照上面的方法 重复5次 注意 最后一个巫师在很里面 一定要注意百夫长要跟上 如果你人到了巫师旁边 而旁边没有百夫长 巫师就只会把小怪变成十夫长 所以有时候要等等百夫长 所以一定要硬 抗住 另外巫师在和百夫长合体时你不能死掉 死掉就会失败 而巫师放出技能后就会消失 所以不能失误 打完四条龙后 拉好第5条龙 死掉 出来 全队进去清 最后打掉第5条龙 再杀BOSS。

  第2种打法: 这钟比较节约时间 但你一定要能抗 其他人不进来 清掉第一波怪 也是一个人 将小怪拉到第一个巫师附近 变成十夫长 第二个巫师附近变成百夫长 第三巫师出龙骑士 巫师和百夫长开始合体你就可以走了 到第四个巫师附近 让百夫长和巫师合体 变成龙骑士 就这样一直拉 巫师开始和百夫长合体你就往下一个巫师拉 直到五龙拉完 然后死掉出来 和队友一起清进去 这种打法因为是一口气拉五龙 而龙骑士伤害大概在1w左右。

  药师刺客什么的是极难顶住的 就是战士也可能要吃大药 如果后面跟着4条龙 拉第5条可能有难度 如果合体到一半死了 龙就不出了 如果你拉到3条龙或者几条觉得顶不住了也可以死掉 照方法一慢慢打 你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编辑:天行]
上一篇:48级弓手通关120层通天塔 附攻略及配置 下一篇:1.1W战力小刺客 无死亡过共工冢心得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