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高玩教你玩转九幽界的技巧介绍

  本人连续四天打了九幽界,名次依旧是第二,第三,第三,第三 。战斗力全区中等,在我前面的战力都是我的两倍。至于这方面的技巧,本人还是懂得不少。

  还是那句土话,杀人讲究“ ”。

  打开屏幕右上角,“寻路”左面的“轩辕传奇助手”。打开pk辅助,进入九幽界以后,善恶PK模式。如果周围有可攻击的敌人,PK辅助将自动提示。

  楼主的区服封印等级45。在45这个数字上-2,等于43。43级以上的战士全部放弃。也就是44级和45级的战士。我不看战力,直接PASS。打的话太废时间。当周围可攻击玩家不只一名的时候,根据等级杀 。谁等级低先搞谁,直接对出伤害偏高的技能,争取尽快秒杀免得被人抢。

  另外,先宰刺客和弓箭手,然后药师和法师自己选择先后。战士?低于封印等级两级以下的考虑杀。紧追封印等级的直接PASS。如果周围还有其他可攻击玩家时,楼主连法师都不打。原因你们懂得。

  当你们好几个人攻击一个玩家的时候,一开始你可以完全普通攻击。根据他的职业和血量,你等待一个最后时机,当他的HP剩下你觉得一刀可以解决的时候,你可以出手了,拿出你的伤害偏高的技能。我是刺客,我一般用鬼劫,CD短,瞬发,输出高 。

  尽量不要紧追大部队。战力较高的话,最好单独行动。战力一般的话,三五人即可。战力很低?那就跟着大部队拿助攻吧。

  HP一低于一半就立即补。MP更别忘了。走路的时候可以自动寻路,省去自己看路以及免得走进死路。

  右边的PK辅助也会提示敌人的血量。当你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前方有厮杀,第一时间观察敌人的血量。还有一丝血的直接无视。战士除非剩下三成血量你再上。一半的血你都别去打。至于其他职业,百分之75的时候你就要注意,思考是否上去。百分之50的时候你就别考虑了,直接上。还是那个技巧,最后一下,尽量你打的,用高输出技能,把握好时间。

  另外,九幽界同样需要一个好的坐骑。跑得快才能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杀人上而不是跑路,毕竟半小时起码有20分钟是在路上啊,是吧,亲们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推荐:《轩辕传奇》共工冢水神副本攻略 下一篇:48级弓手通关120层通天塔 附攻略及配置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