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全面解析水神副本:共工冢背景及其产出

  故事背景

  远古时代,一片蛮荒,人们茹毛饮血般地吞吃着打猎得来的野兽。此时,昆仑山上有一座光明宫,宫里住着一位火神,名叫祝融。祝融很慈祥,也很有同情心,看到人们生吃禽兽,便传下火种,教给人们用火的方法。人们从光明宫取来火种,把野兽放在火上烤熟了再吃,这样不仅好吃,也能避免生病,因此人们都非常崇敬火神祝融。

  如此一来便触怒了水神共工。共工住在东海里,性情很暴虐。他心想:“世人真可恶,水与火都是人生活需要的东西,为何只敬祝融而不敬我?”慢慢地,他由气愤转为嫉妒,终于和火神爆发了一场恶战。

  大战经年累月,最后以共工的失败告终。恼羞成怒的共工朝西方的不周山撞去, 哪知那大山竟是擎天的柱子。不周山崩裂了,支撑天地之间的大柱折断了,天倒下了半边,出现了一个大窟窿,地也陷成一道道大裂纹。洪水吞噬了大地,侵袭了世间万物,也触怒了女娲。

  炼就五色神石弥补天痕后,女娲将铸成大错的共工永久封印在了地下一处神殿中,并将他的力量分成三份,封入三尊守护兽,委以他们镇守共工封印之责。

  然而,共工的一位亲信——相柳,在女娲惩治共工过程中侥幸逃脱了,从此便销声匿迹、隐于人世,但仍一心谋划着让昔日主人重获新生的大计,为此,他需要一位强大的勇士,足以打败三尊守卫兽,破除共工的封印。

  于是,相柳在世界各地散布了许多灵力碎片,当某位足够强大的勇士集齐一定数量的碎片便可合成一个完整的魂球,该魂球能指引他找到相柳,而后相柳会带他进入传说中的共工冢。只是千百年过去了,这位勇士始终没有出现...

  终于,一位“天命者”出现在了现世,在轩辕氏族与蚩尤战争中的抢眼表现,让相柳无时无刻不关注着他。相柳坚信,不远的将来,他就会来到自己面前,带着对更强力量的渴求和对水神宝藏的向往,经不住自己简单的诱惑,便一同前往那千年无人涉足的幽暗之地。

  相柳的愿望似乎就要实现了...

 

  副本流程与产出

  预计为每周若干次的限次副本,单人挑战,先依次与三尊守护兽战斗,最后再挑战复活的水神共工。

  产出预计为弑神经验丹、高级弑神技能书(主要产出)、稀有紫装(吸引点)

[编辑:阿常]
上一篇:《轩辕传奇》战士玩家大吐苦水 下一篇:推荐:《轩辕传奇》共工冢水神副本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