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法师过通天塔100层攻略(改版后)

  改版后第一次过100的是确实让我大吃一惊,一个冲锋技能几乎破盾,换风盾的话,再一个冲锋,基本没蓝了。试了2次过不去,因为时间晚了,没研究。

  第二天,早早去过100,结果一样,然后生气 豁出去了,不跑,站着打,结果过去了当然很险。

  于是,后来仔细研究了下打法。

  法师开冰盾,稍微靠近风缚术定怪,然后靠近打,冰封,闪电,冰枪冻怪,出闪灵状态就闪灵,反正尽量各种输出。冰盾快没了的时候,看自己情况,可以不用马上换盾,用血抗一次,只能一次,马上换风盾,因为用血抗可以保蓝,否则早换风盾你蓝不够的,风盾后各种输出,控制技能好了就控制,这样就过去了。

  当然,这样过有风险,可能不能一次就过 需要几次,但是至少过的去。

  要是想放风筝 那必死,我战斗力9500+当然可能低了些,怪物的冲锋技能是大招,掉血巨多,反而近身砍的少,只要抗住,就OK了。

  药师就更简单了,直接抗住打 加血 闭着眼睛都能过。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轩辕传奇》各副本简单攻略分享 下一篇:《轩辕传奇》战士玩家大吐苦水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