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腾讯与英特尔联手提升《轩辕传奇》体验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网 编辑:zhugongxun 来源:官网

  全球计算创新领域的领先厂商英特尔与中国最大的网游综合服务商——腾讯游戏陆续展开了系列深度的合作,近期又爆出其与腾讯游戏旗下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展开了游戏客户端的优化合作,双方在国产MMOPRG游戏上展开了全新的探索。强强联合之后,对《轩辕传奇》的游戏体验将更上一层,酣畅淋漓的肆意战斗快感等君体验!

  显卡之王 护航浅规则战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无显卡不游戏,优质的显卡对于游戏运行来说可谓极为重要。英特尔核芯显卡近年来凭借其不断提升的优质性能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成为游戏的不二选择。

  《轩辕传奇》战斗打破常规战斗束缚,五大系统核变破除俗套,给玩家酣畅淋漓、无拘无束的浅规则战斗体验;理念革新、质的飞跃,让玩家在没有束缚的战场上意气风发、自由驰骋!

  一、沟通浅规则——血盟Q群,连纵群雄,写下网游创举;

  二、战斗浅规则——血盟图腾,战魂觉醒,战斗快感升级;

  三、名利浅规则——征服无界,全服制霸,世界唯你独尊;

  四、升级浅规则——离线成长,轻松无虑,告别苦逼练级;

  五、竞技浅规则——千里良驹,纵情驰骋,全民欢乐体验!

  浅规则五大核变,需要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自由搏杀,优质的显卡对于提升游戏体验、感受浅规则真义有巨大帮助。故而,从《轩辕传奇》开发之时起,项目组与英特尔的技术合作便已开始。提供技术培训、采用专门的开发设备、安排英特尔图形专家以及对游戏性能的专业化分析及优化建议,双方合作日渐成熟。

  通过对游戏性能针对性的分析和优化,英特尔核芯显卡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轩辕传奇》对硬件平台的需求,可以支持几百人、上千人的血盟之战、九幽界大战场景,满足腾讯玩家浅规则无束缚战斗的游戏体验!

  专业评测 高效性能持续发展

  精益求精一直是腾讯游戏不断成长的动力源泉,游戏性能的提升不仅仅体现在核芯显卡硬件一方面,包括图形性能、UI、State Changes、天空盒等专业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使用图形性能分析器(GPA),《轩辕传奇》游戏开发者快速的定位游戏的性能瓶颈所在,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在专业评测文章中,《轩辕传奇》借助英特尔的专业支撑,游戏性能、游戏品质都得到了极高的评价。

  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已经带来的显而易见的效益,玩家也从中受惠颇多。腾讯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的优化合作不仅在当前已发布的英特尔核芯显卡平台,还包括英特尔未发布的平台,通过这样的优化和测试,建立起长效机制,可以确保《轩辕传奇》在英特尔的未来平台上也能有最好的表现。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游运营机构,腾讯游戏近年来已与众多全球范围内的知名硬件厂商搭建了合作关系,力求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通过腾讯游戏的不懈努力,不断提升的游戏品质、战斗快感,将带来《轩辕传奇》浅规则战斗时代的惊天变革!

上一篇:《轩辕传奇》30级天铸神兵详情攻略 下一篇:轩辕传奇 8月11日电信、双通新服开启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