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内测体验服首次开服公告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官网
《轩辕传奇》内测体验服首次开服公告

  亲爱的勇士们:

  为了能让大家尽快的进入内测体验服,5月24日热血内测结束停服后,我们迅速开展体验服的数据迁移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计划于5月25日10:00首次开放内测体验服,让第一批拥有内测体验服资格的玩家率先进驻。

  本次体验服开放,对应版本号为:0.7.20.1,同时更新了以下内容:

  1、对客户端的性能做了进一步优化,确保在据点战、城战等多人同屏情况下的体验流畅;

  2、暂时将据点战报名血盟等级要求由原来的3级血盟调整为2级血盟;

  3、修复了城战中,占领城池血盟的同军团其他血盟可以进入黑水内城的bug。

  体验服务器详细规则请见:

  http://xycq.yzz.cn/news/2011,311510.shtml

  在体验服开放的过程中,您可以提前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同时我们将随时进行版本更新及临时停机。感谢广大体验服务器玩家的支持与配合,体验服务器的管理制度也会在大家的建议中逐渐去完善和优化。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幻魔宫副本弑神坐骑获取
龙争虎斗谁笑到最后?5月21日据点战战报
轩辕传奇今日城战总结 翼战精英团完胜
下一篇:轩辕传奇“体验服务器”招募精英玩家
轩辕传奇每日活动专题 给你满意的任务介绍